中新東森房屋網12月20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政府19日展開最終協調,擬使2014年度國家公務員編製(不包括自衛官)比2013年度減少約1200個。
  據悉,日本海上保安廳和外務省等部門將增加約3900個編製,而襯衫推行合理運作的其它各省廳則將削減約5100個。預計2010至2014年度因裁員而累計減少的國家公務員編製將達32200個,超過原先計劃的30244目標。
  為籌集東日本大地震災後重建經費而實施的國家公務員減薪措施將於2013年3月底結束。政府希望通過減少公務員編網路行銷製來限制人事費用。
  包括列入2013年度補充預算案的增員在內,目前日本國家公務員編製為298341個。2014年度除了為加強領海警備而增加320個海上保安廳編製外,還將為增設駐外使領館以加大外交力度而增加136個外務省編製。政府計劃為明年年初成立的“國家安禮服全保障會議”(NSC)的秘書處“國家安全保障局”配置60人。  (原標題:日本海保廳和外務省等將增加數千公務員編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vhcw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