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高樂) 由中鐵電氣化局搜尋行銷承建的西安地鐵二號線南延段接觸網工程昨天一次送電成功,二號線南延段正式實現“電通”。
  西安地鐵二號線南延段系統家具北起已開通運營的會展中心站,南至韋曲南站,線路全長6.09公里。設三爻、鳳棲原、航天城、韋曲南四座地下站及潏河停車場一處。
  二號線南延段接觸網送電成功,標志著二號線南延段從會展中心至韋曲南站左右線接觸網已具備聯調聯試條件西裝外套,為二號線電客車駛入二號線南段進行相關試驗提供用電保證。
  另外,地鐵二號線南延段通信無線系統與既有運營網絡一次割接成功,二號線南延段通信傳輸系統、無線通信系統順利完成與澎湖民宿既有運營系統的成功對接。
  地鐵二號線南延段“電通”及通信系統割接成功為明年年初開始的綜合聯調及運營演練提供了必要條件和通信保障,為確保2014年6月份開通試運營奠定了基礎。  (情趣用品原標題:地鐵二號線南延段實現“電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vhcw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