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緻品牌支票貼現全球總經理畢高誠從歐洲年度車評委會主席馬特森手中接過獎盃
  原標題:標緻308榮膠原蛋白膺2014年歐洲年度車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張希焱):第84屆日內瓦宿霧國際車展4日即將迎來為期兩天的媒體開放日。3日,在車展開幕前夕,2014年歐洲年度車獎項率先在日內瓦國際展覽中心揭曉。
  “20室內設計14年歐洲年度車是標緻308。”
  歐洲年度車評委會主席哈肯·馬特森當天向媒體宣佈了歐洲22個國家的58位資深汽車記者的投票結果。由法國標緻-雪鐵龍集團標緻品牌生產的標緻308車型共獲得307分,在七款入圍候選車型中脫穎而出,遙遙領先第二名寶馬i3(223分)和第三名特斯拉S(216分)。馬特森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評選結果表明評委會充分肯定了技術革新對推動汽車行業發展的重要作用:“我想評委會已經認褐藻糖膠識到傳統技術還有很多可以提升的空間,比如說汽車重量減輕對於汽車生產來說就是非常有意義的。”
  誕生於1964年的歐洲年度車評選通過對設計、舒適度、安全性能、操控度及價格等因素進行綜合考量後,選出當年的年度最佳車型。其中技術創新和價格是兩個十分重要的指標。按照評選規定,參選車型應為在過去一年中上市的新款車型,並且預計年銷售量至少達5000台。除原產國外,候選車還應至少在其他五個歐洲國家銷售。
  標緻品牌全球總經理畢高誠在捧起歐洲年度車獎盃後對標緻團隊表示感謝,並指出獲得歐洲年度車對標緻來說是一個新的開始。“我想(獲得評委會認可)有兩個原因。首先是人力資源的創新能力。與此同時,我們在提升新標緻308的質量上所做的改進也幫助我們贏得了這個獎項。”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入圍的7款候選車型中出現了兩款電動汽車。寶馬i3和特斯拉S這兩款電動車在評選中也獲得了評委的廣泛青睞,分列第二、三位。
  第84屆日內瓦車展將於本月6日至16日舉行,來自全球30多個國家的近260個汽車和汽車配件製造商參展,屆時將有146款全球或歐洲首發車在本次車展期間亮相。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vhcw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