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3月18日電 據美支票借款國中文網報道,3月17日凌晨4點左右,華裔司機駕駛的長途大巴在維吉尼亞州95號洲際公路翻車。車上54名乘客受傷,其中4人重傷。來自法拉盛的50歲司機肖啟龍受傷但拒絕接受治療,目前他因超速被控 “魯莽駕駛”,被關押在維州一地方監獄。
  這輛大巴3月16日晚從紐約布魯克林出發,開往喬治亞州Doraville。隨後記者向出事大巴所屬的印第安納州“公主旅行公司”詢問消息,但該公司一再拒絕回預防癌症飲食答。據美國運輸部網站顯示,該公司為規模較小的州際長途公司,整個公司只有三輛大巴和六名司機。
  近年來,華人司機因超速駕駛引發的車禍也比比皆是。2011年3月,賭場巴士因超速駕駛,在布朗士高速上翻車,造成15人死亡,這起慘劇還讓人記憶猶新。隨著聯邦大力整頓,華人巴士業日趨規範化,但維州這起慘劇也再次給華人司機敲響警鐘,心存僥幸地超速或ssd固態硬碟疲勞駕駛,無異於拿乘客和自己的性命當兒戲。(楊軼萍 趙錚藝 張彤)  (原標題:美華人司機超速事故頻發 維州再發車禍54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vhcw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