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總理阿博特5月21日上電臺節目推銷預算案時,遭到聽眾嗆聲。(資料圖)
  中國日報網5月26日電(嚴玉潔) 據美國媒體報道,當地時間26日,澳大利亞一名參議員攜帶自製的假炸彈進入議會大廈,以此質疑議會大廈放鬆安檢措施。
  自由黨參議員、財政和公共管理立法委員會成員比爾·赫弗南26日帶著一個看起來像管狀炸葯的物體和幾個綁在一起的炸葯雷管進入議會大廈。當天財政和公關管理立法委員會舉行聽證會,向澳大利亞聯邦警察專員托尼·尼格斯提出有關安檢等方面的問題。
  目前澳大利亞議會大廈絕大多數工作人員都不再需要通過金屬探測器和包裹X光檢查。赫弗南想以此證明目前沒有什麼能阻止一些人攜帶爆炸物進入議會大廈,尼格斯表示同意,“根據目前的安排,這是一個風險,是的”。
  參議院議長約翰·霍格解釋說,放鬆安檢的部分原因是由於預算削減。
  (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澳參議員攜假炸彈進入議會大廈 質疑放鬆安檢措施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vhcw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