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曹東方通訊員 王雷 馬艷艷/文圖
  東方今報開封訊 6月5日上午,河大一附院2014屆本科生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在河南大學明倫校區藝術學院音樂廳隆重舉行(如圖)。河大醫學院黨委書記郭甲社、一附院趙志軍院長、黨委書記王瑩等領導和部分教師代表參加了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在國歌聲中拉開帷幕。醫學院黨委書記郭甲社宣讀了2014屆本科生省級、校級優秀畢業生的名單。河大一附院副院長張雙林宣讀了《河南大學關於授予2014屆口腔醫學普通本科畢業生學士學位的決定》。
  伴隨著歡快的音樂,畢業生身著學士學位服依次走上主席台接受學位授予。趙志軍院長為畢業生正冠撥蘇,頒發學士學位證書,並與他們握手合影,王瑩書記向他們表示祝賀。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河大一附院舉行2014屆本科生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vhcw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