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in or nothing 阿迪達斯引領世界杯新主張
  蓄力四年,世界杯再度來襲。32支頂級強隊齊聚巴西,展開一個月的廝殺,“成皇,或敗寇”,將是這個夏天最熱烈的話題。2014年6月20日,作為2014巴西世界杯世界杯官方贊助商的阿迪達斯,在廈門SM新生活廣場搭建“阿迪達斯世界杯主場”,和球迷一同享受世界杯熱浪帶來的衝擊,一起high翻夏天。
  對於球員和球迷來說,世界杯代表的意義是不一樣的。阿迪達斯希望通過與眾不同的方式讓球迷能夠在這個夏天享受足球的樂趣。阿迪達斯把里約熱內盧的橫街窄巷還原到了活動現場,球迷將會在“桑巴風情區”驚喜的發現自己置身於濃烈的巴西氛圍中。於此同時,活動現場還設立了世界杯的主題展示。歷屆世界杯比賽用球展示區將會是你不可錯過的拍攝區域,你還可以看到本屆世界杯最新的球員裝備,你也可以走進球員更衣室,感受球員上場前激動的心情……享受足球快樂的同時,還可以參與互動贏取豐富阿迪達斯體育裝備。
  all in or nothing,就是你的世界杯新生活!【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阿迪達斯世界杯主場”廈門站揭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vhcw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