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26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馬來西亞華人羅劍順在新加坡完成了mSATA自己的夢想,成為了當地一名有名的婚紗設計師。羅劍順表示,期待看見每個穿上他設計的衣服的人,臉上露出滿意和喜悅之情。
  羅劍順說:“從事服裝設計是我從小的夢想,從構思直到把設計製成禮服穿在試衣人租屋身上,我都十分享受這個過程。”
  據報道,新加記憶體坡歐南園地鐵站旁有著整排的店屋,其中一家店屋的櫥窗內擺放了一件精緻、優雅的手工婚紗。這家婚紗店的老闆就是身高超過一米九的41歲老闆羅劍順。
  來自馬來西亞,如今已是新買屋加坡永久居民的羅劍順從小就對服裝設計感興趣。除了愛觀察別人的衣著打扮外,也不時將報章上刊登的服裝設計插圖剪下來收藏。
  羅劍順曾遵從家人的要求修讀會計文憑課程,但最後還是因熱愛服裝設計,決預防癌症定到新加坡專修這門課程。從新加坡南洋美專畢業後,他曾前往上海從事婚紗設計工作,返新加坡後加入當地一家知名婚紗公司擔任婚紗設計師。
  一年前羅劍順決定自立門戶,開設自己的婚紗店,一步一腳印地努力開創本身的婚紗品牌,希望有朝一日能在本地,甚至整個亞洲的婚紗界占有一席之地。
  “曾有一名顧客穿上我為她量身定做的婚紗後突然哭了起來。當時我真嚇了一跳,以為發生什麼事,沒想到這名顧客竟說,婚紗比她想象中的還要好,讓她很感動。其實感動的不只是她,看見顧客這麼喜歡我的作品,我也深受感動,”羅劍順說。  (原標題:大馬華裔設計師新加坡開婚紗店 完成兒時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vhcw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