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李進報道) 近日,筆者從兵團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獲悉,兵團幹部學院成功獲批國家級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基地,這是兵團首個國家級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基地。
  根據《國家中長期人才發展規劃綱要(2011-2020)》和《專業技術人才知識更新工程實施方案》,為深入實施專業技術人才知識更新工程,加快培養經濟社會發展重點領域高層次緊缺人才和骨幹專業技術人才,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每年審批20 個國家級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基地,並擬用10 年時間在全國建立200 個國家級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基地,由中央財政為每個基地提供300 萬元專項經費支持。
  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基地是推進兵團專業技術人才隊伍建設的重要基礎,兵團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重點依托兵團高校師資力連設立了石河子大學水建學院、文學藝術學院等15 個兵團級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基地,為大規模、高質量、高層次培養專業技術人員搭建了平臺、奠定了基礎。
  (原標題:兵團幹部學院獲批國家級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vhcw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