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本報訊(實習生 裘蘭 記者 吳凌)武漢世貿廣場今年的周年慶活動有點特殊,除了一如既往的折扣活動,還推出了“聞香識世貿”活動,意在提升商場的品質,吸引更多年輕消費者。
  昨日,逛世貿廣場的顧客發現,整個商場都芳香四溢、格調高雅。為了給即將到來的15周年慶預熱,世貿廣場推出“聞香識世貿”活動,參與活動的品牌專櫃設置了不同味道的香薰,顧客在一樓保安處抽取有各種香味的卡片,依據卡片的香味找到所對應的品牌專櫃,即可獲得禮品一份。活動結束後,香薰將繼續保留在商場,維持商場“品質的氛圍”。
  除了設置香薰,世貿廣場今年還與湖北省美術家協會合作,在商場三樓設置畫廊“楚藝術空間”。而在六樓親子生活館,世貿廣場還引進了海豚兒童圖書館。商場外牆則出現了“逆齡世貿”廣告口號。
  世貿廣場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全國經濟下行壓力較大,武漢市各個商場的銷售額都受到了影響。往年實際銷售額超過計劃是常態,然而今年只能努力達成預計銷售額。在此壓力下,商場必須做出應對。他說,“希望打造一個時尚、活力的商場形象,吸引年輕的消費者,而不再將主要精力集中於中年消費者群體。”
  近日,武商世貿廣場推出“品牌去哪兒?聞香識品牌”活動。
  本報記者 孫辰 實習生 吳薇 攝  (原標題:世貿廣場“逆齡”瞄準年輕消費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vhcw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