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忍直視
  初中生公交上擁吻20分鐘
  一對十幾歲的初中生,高調地在早高峰的公交車上秀恩愛20多分鐘,引來滿滿一車乘客議論。前天,博主劉先生就用微博記錄下了這樣一幕。
  早上6點多,560路公交車在寶豐一路站停靠後,上來一男一女著校服的學生,看上去年僅15歲左右。上車後不久,兩名學生就開始了親昵的舉動。劉先生說:“一開始只是牽牽手、摟下腰,過了一會就開始互相用手摸臉了,隨後,又相互親吻,最劉先生說:“我其實還是蠻開明的人,知道現在時代不一樣了,學生情侶很多,但這樣在公共場所秀親密的行為,還是有些不能接受!”這對“情侶”在車上親昵了約20分鐘後,在漢西一路車站下了車。武晚
  ■網友跟帖:
  天裕商貿CY:現在的學生怎麼不學好啊!這些東西倒不用教,家長知道還不得氣死?
  麥兜D空間:有什麼不好的呀!大驚小怪的……至於嗎?  (原標題:初中生公交上擁吻2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vhcw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