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警方繳獲的毒品。 鐘欣 攝
  中新網昆明12月23日電 (記者 史廣林)雲南一男子因販毒刑滿釋放後不思悔改,竟然帶著兒子、女婿、侄子再次運毒,結果被警方“一鍋端”。昆明市公安局盤龍分局23日對外披露,該局近日破獲一起家族販運毒品案,抓獲犯罪嫌疑人4名,繳獲毒品甲基苯丙胺可疑物14.1千克。
  今年11月27日,盤龍分局禁毒大隊在工作中得到一情況,近期將有一伙大理巍山籍販毒人員欲從臨滄市鎮康縣南傘鎮一帶的邊境線購買一批毒品走私入境。根據情況,盤龍禁毒大隊立即成立專案組展開偵查。
  在偵查過程中,專案組民警又從看守所開展的在押人員涉毒線索舉報活動中所反應出的一條線索中獲悉:有一大理巍山籍男子張某某曾經從事過販毒被公安機關處理過於2008年刑滿釋放。專案組民警對線索情況進行了細緻分析,通過工作發現該嫌疑男子張某某近期頻繁往返於大理巍山與臨滄市鎮康縣南傘鎮之間。
  根據此情況,專案組民警先後往返臨滄、大理、保山等地上千公里,於12月18日下午17時許,在臨滄市永德縣施孟公路小勐統岔施甸方向1公里處,成功抓獲四名犯罪嫌疑人張某某、張某潮(張某某侄子)、張某(張某某兒子)、張某銘(張某某女婿),繳獲涉嫌車輛3輛。民警在張某某駕駛的轎車副駕駛座前一蛇皮塑料口袋內查獲毒品甲基苯丙胺可疑物20件,重14.1千克。
  民警介紹,張某某是讓侄子先行探路,然後兒子和女婿在後面觀望,等一切穩妥後,張某某才開著車上路。
  目前,涉案的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案件還在進一步審查中。(完)  (原標題:雲南一男子帶著兒子侄子女婿運毒被“一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vhcw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