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英妹 阿木哥哥~ 我想你誤會囉!!! 桂英妹其實不喜歡你!!! 桂英妹說的很白很白囉!!!桂英妹喜歡大家....U KNOW?? 阿木兄,別這樣浪費 烤肉時間啊..Time is money... 除非你覺得你時間很多 面膜,無所謂一直浪費 那~我建議你乾脆把錢...拿出來蓋廟好了....哈哈!!!這樣?融資滮ㄩ漎O金屋藏嬌的變相方式 桂英妹非常有佛緣,不可能和凡夫俗子結為連理的她的人生,她的 土地買賣未來是要雲遊四海跟常伴青燈啦 除非你是佛像,否則我想你口中的要和她一起共度下輩子,永遠不會實現吧! 阿木啊~阿木 ARMANI 桂英妹已經不是你當初認識的桂英妹了... 她每天已經進入不食人間煙火的境界 她吸取香火就飽了.... 你不覺得你若強求她答應跟你交往,是 燒烤褻瀆神明嗎???? 這樣我想你會遭天打雷劈吧! 桂英妹說, 『我愛你沒錯!!!但是我也愛世上每個人啊 愛~有很多種形式啊~但不是男歡女愛啊』 從小桂英妹就被算命 資產管理公司師說 『妳很有佛緣喔,當妳28歲那年會面臨大劫,若是平安度過了, 妳就開始要盡責任跟隨佛祖還債喔!!!』 桂英妹向來很鐵齒,不屑這套鬼玩意兒 她的人生其實很平順,八字也很重,所 酒店經紀以從小沒有什麼靈異現象在她身上過 直到......28歲生日前一週 桂英妹度過生平最荒謬最離譜的一週 也就是這一週讓她對人生改觀了,也看透紅塵世俗(容許我下次有空再慢慢道來) 阿木兄你真的要看開喔! 禮服 也許下次你找桂英妹,她可以幫你度化或是開解 但是你可別再想...別的不可能的事情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vhcw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