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投豪宅一遊 第一入口管理站 有別墅 有六層樓的  有十三樓的& 汽車貸款< 住商房屋/a>nbsp; 三種不同的造型 裝潢 今天中午出門,跟對方約在北投的復興崗站 我提早?房屋出租鴠b小時,看到幾個媽媽帶著寶寶聚在一起聊天說地的 也聽到她們說的內容 酒店工作,一樣是那些媽媽經 自己的小孩永遠是最美最可愛的時間到對方準時出現,我很佩服他的工作態度- 酒店兼職很守時 一路開車上山,風景越來越美了 眼前是觀音山,背後是陽明山 再往右一點看到的是淡水河出海口 難怪那個 婚禮佈置房子要那麼貴 可是外觀的顏色我不喜歡 雖然建商有配色,但是看起來就沒有豪宅的質感有大樓區,有別墅區,每一戶的景觀都很美 不過我是買不起 ARMANI啦 我不會開車不適合住山上不然的話可能需要自己種菜 也可能需要吃素,因為下山一趟採購非常不方便 沒那個命住豪宅啦 不過豪宅的照片倒是看了不少乾過癮而已啦 景觀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vhcw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