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兒出國圓夢了 大女兒飛出去了,只為了圓一個夢,這個夢在她的腦海裡已纏繞了一年。 她上網查資料,詢問友人的經驗?關鍵字廣告A做體檢,買必要用品,辦手續,買 酒店工作機票。 昨天,她拎著一包將近三十公斤重的行李,並請求 術後面膜 我們為她送行。我與老伴及她的妹妹一起,由我開車送她到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租屋H出境大廳。 她是我們家三個孩子中第一個離開家遠赴異國進行為期一年的「打工旅行」的孩子。 我雖不 建築設計捨,但卻支持她勇於冒險的精神。 在機場,我們之間絲毫不見感傷的氣氛。 臨出關前,她走過來一一的擁抱著我們。 一聲 有巢氏房屋:「小心保重」之後,我們看著她消失在出關大門處。 我回頭瀏覽著航廈內部,屋頂的「空間桁架(Space Frame)」是那麼地熟悉,我曾經在那兒待了六 會場佈置年時間,只為了建造二期航站大廈。如今卻是成了我們送女兒出境之處。 我看著老伴,她那似乎永不動容的臉龐仍然是顯得那麼安祥,她只淡淡的說: 「以後我就可輕鬆一點少洗 節能燈具一個人衣物。」 但我知道她的內心是那麼地難捨,畢竟這是她的孩子~大女兒~第一次將長時間離開她的身邊。 我緊緊地握住老伴的手,我們走出第二航站大廈。 在車上,我盯著車上的液晶鐘, 室內設計鐘上顯示:下午二點二十三分。 我們都下意識地望向空中,企望看到大女兒所搭乘的「新航」飛離地面,但我們什麼都沒看到。 「再見了,女兒,一年後我們會來接妳回家的。這一年裡少了妳,我們的旅遊將失色不少。」 永慶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vhcw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