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韓聯社11月19日報道,美國政府朝核問題六方會談特別代表戴維斯19日起依次訪問中韓日三國。在北京首都機場接受記者採訪時,戴融資維斯說,六方會談能否重啟的關鍵在於朝鮮,朝鮮應履行義務和做出的承諾。
  戴維斯此行是繼9月後的再次訪華。美國駐華褐藻醣膠大使館方面表示,戴維斯會於21日舉行簡短的記者招待會,介紹此行的成果等。
  戴維斯結束訪華日程後,將依次與韓國朝鮮半島和平交涉本部長趙太庸和日本外務省西服亞洲大洋洲局局長伊原純一舉行會談,與三方就重啟中斷了近5年的六方會談交換意見。
  報道稱,朝鮮與美日韓三國在重啟會談的問題上存在分歧。朝鮮一直要求無條九份民宿件重啟,而美日韓三國則主張重啟會談的前提條件是朝鮮採取具體的棄核行動。  (原標題:美朝核問題代表:六方會談能否重啟關鍵在朝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vhcw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