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FAA和科羅拉多州警方稱,一架飛機在科羅拉多Aspen市降落過程中失事,至少一人死亡情趣用品兩人受傷。
  中新網1月6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科羅拉多州發生墜機事件,一架小找房子型飛機降落時失事,造成至少1人死亡,2人受傷。
  據報道,目前緊急救助人員已經趕往位於科羅拉多州西部的阿斯彭機場(Aspen Airport)。當地警方已經確認了飛機失事事婚禮顧問課程件,但是表示目前無法透露更多細節。
  據悉,FAA發言人艾倫(Allen Kenitzer)稱,這架雙引擎小型飛機在降落時失事,目前尚不清楚飛機上乘客狀況。這架小型飛機型號為龐巴迪挑戰者(Bombardier Chal褐藻醣膠lenger 600), 從亞利桑那州圖森市飛出。
  科州的阿斯彭機場的地形被山環繞,以降落難度大著名。由永慶房屋於很多人來這裡度假,阿斯彭機場經常作為私人飛機的降落地。目前機場已經關閉。
  據報道,此次失事已造成至少一人死亡,2人受傷。
  阿斯彭市距離科羅拉多州首府丹佛市約有100英里距離,坐落在落基山脈。  (原標題:美國科州一私人飛機降落時墜毀 已致1死2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vhcw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