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37歲的男子同一名51歲的離異女子“熱戀”了3年
  東北網2月14日訊 一名37歲的男子同一名51歲的離異女子“熱戀”了3年,因為男子沒有固定的工作,而且經常酗酒後打人,女子提出了分手。
  2月13日,內心絕望的男子,點爆了3個液化氣罐,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從而,也了結了這場悲情的“姐弟戀”。
  2月13日7時17分,薩爾圖區悅民苑小區某樓,一住戶家中突然發生爆炸。
  樓上的居民受到驚嚇,以為發生了地震,下樓後看到樓下住戶家中燃起了大火,隨後報警。
  記者接到讀者報料後,立即趕赴現場,瞭解得知,這竟然是一起人為事故。
  報料居民樓內一聲巨響
  據瞭解,當日7時17分,居民王先生正在家中廚房做飯,突然聽到樓下發出一聲巨響。
  “我家的地板發生了劇烈的震動,整個屋子忽悠了一下。我和家人都以為是地震了,趕緊跑出單元門。”王先生說。
  出門後,王先生髮現是樓下的住戶家發生了爆炸。
  該住戶家廚房窗戶上的鐵護欄變形隆起,窗戶玻璃全部破碎。
  王先生向室內看去,裡面有很大的煙塵。
  不一會兒,該住戶家室內開始出現了明火,王先生趕緊撥打了119和110。
  隨後,油田消防部門的消防車趕到現場。消防隊員立即行動,將室內的大火撲滅。
  據瞭解,消防隊員從室內爆炸中心搶救出一名年輕的男子,但男子已經死亡。
  在爆炸現場,消防隊員發現3個空了的液化氣罐。經現場檢查,正是這3個液化氣罐發生了爆炸,致使男子當場身亡。
  鐵人公安分局治安六隊民警接到報案後,也在第一時間趕到了現場。
  隨後,民警查明瞭死者的身份,並聯繫上了死者的同居女友。
  現場室內室外一片狼藉
  過物業的監控視頻,記者看到了事發當時的情景。
  7時17分,該住戶家室內發生了爆炸,玻璃全部破碎,被爆炸的氣浪推出數米外,樓外地面上一片狼藉。
  室內起火後,產生了大量的濃煙。隨後,消防隊員趕到,用了10餘分鐘才將火撲滅,現場有很多群眾圍觀。
  最後,幾名消防隊員在室內救出了一名男子,發現男子已經死亡。
  不久後,男子的屍體被殯葬車拉走。
  記者又來到該住戶家中,看到防盜門變形嚴重,室內一股焦煳的味道。
  室內廚房和客廳均過火,整個屋內地面上全是水。
  廚房的廚具被燒毀,木質門框被燒焦。
  客廳的牆壁和傢具也有部分被燒,都被熏黑。
  樓上住戶也有多家的窗戶被震碎,他們找到物業,說明瞭自家窗戶和牆壁出現了破損,希望能夠得到賠償。
  調查男子和女子姐弟戀
  隨後,記者來到鐵人公安分局社區二隊辦公室,看到了死者的同居女友張女士。
  張女士在聽到這一噩耗後,突然心臟病發作,經過油田總醫院120醫護人員的急救,現在身體已無大礙。
  張女士說,死亡的男子今年37歲,一直沒有結婚,而且也沒有經濟來源。
  張女士今年已經51歲,有一個20多歲的孩子。張女士離異後,和男子相處了3年。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時,感情非常好。
  事由因為分手男子輕生
  男子生前經常酗酒,而且喝酒之後,還對張女士打罵威脅。
  今年1月初,張女士向男子提出了分手,併在家中留了一張字條,隨後便離家出走。
  此後,張女士一直關閉手機,不接男子的電話。
  民警在張女士的手機里,看到男子生前幾天內,共發給張女士20餘條短信,最後一條短信是在爆炸發生前6分鐘發出的,希望能夠見到張女士。
  可是男子生前的苦苦哀求,張女士卻因為手機關機沒有看到。
  “沒想到從此陰陽兩隔。”張女士哭著說,她現在非常後悔。
  她哭著說:“如果我能夠早一點看到這些短信,我會立即給他回話,這事就不會發生了。”
  據瞭解,男子的親屬都在外地。記者13日下午截稿前,男子的親屬已獲知這一消息,正在趕往大慶的途中。
  目前,警方初步認定男子系自殺,爆炸的具體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vhcw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