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審會現場
  紅網張家界站5月31日訊(分站記者 廖秋萍)聽取介紹、實地觀驗平臺服務器組、查閱項目建設資料、提問咨詢……5月30日,經過近9個月建設的張家界市智慧旅游官網平臺通過專家組驗收,進入試運行。市委常委、副市長程丹峰與由湖南大學教授張喜徵、吉首大學教授周清平等組成的項目驗收評審專家組共同現場觀驗平臺服務器組,聽取了項目承建方介紹項目硬件性能、網絡支撐及服務器組部署和性能測試情況。市政協副主席周芳出席評審會。
  2013年9月29日,張家界市旅游局和中國電信集團系統集成有限責任公司簽訂了《張家界市智慧旅游——旅游官網平臺項目》合作協議。根據協議,雙方將在張家界官方旅游資訊網站、張家界官方旅游移動應用、張家界旅游行業管理平臺、張家界旅游電子商務平臺和張家界智慧旅游數據服務平臺方面開展深度合作。本次驗收測試範圍包括中/英文官方旅游網站(含電子商務平臺),行業管理平臺、公共服務平臺,張家界旅游官方指南APP應用。
  據瞭解,張家界智慧旅游官網平臺以營銷張家界旅游資源、提供目的地旅游資訊和導游服務為主要目標,旨在為全球旅游者提供更優質的旅游服務和更完美的旅游體驗。同時平臺還兼顧現代市場環境下旅游行業監管和目的地旅游電子商務模式的探索創新。  (原標題:張家界市智慧旅游官網平臺通過驗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vhcw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