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時報報道 記者 丁良恆】為給地方政府極力推行的計劃辯護,印度一名官員公開宣稱,在打擊“社會不永慶房屋公”問題上,將扮演希特勒的角色,以此展現堅定的決心。
  據《印度時報》17日報道,印度泰倫加納邦將於本月19日進行密集的戶口調查,以確保政府提供的福利使目標群體受益。但由於此舉有“區分隨身碟土著人”之嫌,使該計劃備受爭議。
  報道稱,泰倫加納邦首席部長拉奧在新聞發佈會上否認道,這項計劃旨在幫助民眾及貧困群體,毫無歧視土著人買房子之意。拉奧稱,有人說我是希特勒,還有說我是獨裁者,但我並不羞愧,為對抗社會不公醜相,我甚至可以變成希特勒的爺爺。
  此言一齣立即引發民眾炮轟。有網友稱,拉奧的發言有失身份,愚蠢至極。還有網友批評稱,“希特勒”一詞是帶有恥辱之意的罵名,如果他真要當希特勒就應ddr4 記憶體該趁早摘下頭上的烏紗帽。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vhcw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