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皇上市場? 維多利亞女皇也會上市場? 沒有啦,今天婕西要介紹的是在墨爾本非常有名的"維多利亞女皇市場Victoria Queen Market",要撿便宜的還有要買澳洲當地名產的一定要來呀,紀念品真的是"夭壽的俗" 婚禮顧問,就是有夠便宜的啦! 舉凡綿羊油、T恤4件20澳幣、羊毛靴、羊毛皮、澳洲袋鼠和無尾熊娃娃通通批發價; 還有一堆怪東西 裝潢、藝術品、飾品、衣服、手錶等等值得你來挖寶喔! 這市場面積廣大,一半邊是賣商品,另一半邊賣蔬果,每週一為公休日 。營業時間為 Tu 澎湖民宿e.-Thur. 6am- 2pm, Fri. 6am-6pm, Sat. 6am-3pm, Sun. 9am-4pm 地址: 在Elizabeth街 和 Victoria街交叉口。 下圖: 話說婕西女孩與Jay逛到一攤賣著所有英文名字的?有巢氏房屋p牌子,我們開始興奮的找著我們自己的英文名字,Jessie和Jay都找到自己的英文名字,就趕緊拿起牌子合影,接下來我們也找到我們共同好友Jason的牌子,但他人不在此,所以無法幫他拍到相片, 房屋買賣但是我們找到跟Jason長得很像的玩偶,就是下圖右的大猩猩,哈,並且幫大猩猩拍照,象徵他和我們的友誼同在,話說Jason下周四月初就要出發去紐西蘭打工度假去了,然後他會玩到今年底,然後前往歐洲遊歷(婕西推薦 房屋買賣他一定要去玩捷克),Jason最後再回韓國,所以明年有可能婕西會去韓國拜訪Jay和Jason,因為當他們兩個湊在一起,會非常的爆笑也非常的好玩。他們也答應婕西,要好好當地陪帶我去"瘋韓國" 下圖: 來到維多利亞女皇市場有項很?酒店經紀峈熙f品很值得買喔,就是澳洲手工真皮牛仔帽啦,質感都很好,價格合理,瞧瞧Jay又學我的動作拍照了,唉,他還有其它張相片表情學我學得超欠揍又討厭,所以我沒把他們全放上來 很多人來澳洲都會買當地原住民製作的吹管,這樂器聲音非常低沉,要有相當肺活量才 G2000吹得出聲音來,真的很困難,原住民製作的迴旋標也可在此買到好價錢喔 下圖: 在這也有一些藝術家的攤位,5分鐘幫你畫一張人相,一個人20元澳幣。 另一半邊全都是賣蔬果,背包客要煮飯的話,青菜、水果、雞蛋這裡應有盡有,而且比超級市場便宜選擇又多,來了就放心挑選吧! 下 個人信貸圖這稱為Prickly Pear刺梨的怪水果,我還是生平第一次見到,真不知道味道如何? 下圖這超級大粒的蛋茄,據說皮比我們常吃的茄子厚,味道我就不得而知了 澳洲有一些水果真的很便宜,瞧瞧這每盒香甜可口的草莓才1元澳幣,在台灣很貴的,而且台灣草莓常常長很大卻很酸,這裡的草莓又小又紅,真的還蠻甜的不酸 結婚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vhcw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