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家愛院 剛午前去理個頭髮回來,就直接到會裡來了。因上午到「長庚醫院」探視蔡會長的手術恢復情況,當會長看到我嚇了一跳,問我怎麼知道病房所在。而會長他果然低調,不准他的員工去看他,還說誰去了就要全額扣除全勤獎金,我勒… 他希望大家專心工作,僅一點小事不要奔波。還有,他把我帶去的水蜜桃禮盒給退了回來,要我帶去給我奶奶吃。他告訴我如 土地買賣果隔幾天好一點,他就要向院方請假,要回去「大東醫院」查房,這…還真讓我有點瞠目結舌。 但這並不意外,跟蔡會長認識多年以來,他一直給我的感覺,就是〝顧家愛院〞的一個好長輩。「救人濟世」一直是會長從小立下的志業,他一手創立大東醫院34年來,不管是病患 燒烤、家屬或者同仁等,一直都是他所最重視的。 他也相當熱心公益,擔任無數團體重要職務,並親自帶領院內醫生護士巡迴義診,守護鄉親的生命安全;同時他伺親至孝,每天早中晚一定得陪母親吃飯,如果不是很重要的事情,他也一定自己查房,傾聽需要並立即處遇。 另外更值得感佩的,是他一直 票貼都抱持著〝終身學習〞的態度,只要有新的事物知識在時間許可之下,就一定親身聆聽體會;且他從來很是低調,身段姿態都放的非常的低,並從不與人計較,總認為他只是大環境中的一個小人物而已。 還有他也「自我要求」,同時「以身作則」,就好比現在當我們的會長,就自認應要求自己扮演好領導的角色,並設身處 宜蘭民宿地替會裡各項運作著想。就像早上他當他的親弟弟的面說,等他這次腳傷好了之後,他就要找我一起去募款,同時也希望將這麼好的〝組織服務〞給行銷出去,讓更多人認識我們,甚至協助我們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他關心著我下午要去扶輪社作專題講演的事情準備了怎樣,還要我就未來〝長期合作〞的議題,廣泛同他們交換意見,而最好是能構 好房網思可能攜手參與的事項,增取類似社團給予我們更多的力量,這點他非常的在意,不時耳提面命。 我們真的欣慰會裡能有蔡會長這般的領導者,來帶領大家深耕服務,不過相形之下,小弟的重擔也多了許多,畢竟會長他是一個〝真的很想要做事〞的人,尤他不時提到希盼在任期之內,能夠幫忙會裡圓出下一階段的願景,就是期待有朝一日可以讓咱們的會所,可以更具寬廣 租辦公室多元服務的空間及功能,但願這個目標能夠在全體伙伴們努力之下,早日達成….97/8/30 (六)午于紅會 鳳山市愛心活動 醫院減收掛號費捐發票 回饋鄉梓的林邊蔡家兄弟 蔡森郎說,騎腳踏車是.... 超爆笑的笑話... 一個16歲的女孩跟她母親說她已經2個月沒來了……  母親一聽不得了趕緊去藥房買了驗孕劑來確認 賣房子一下……  結果女孩真的懷孕了!  母親又哭又罵的問到:「到底是那個渾蛋幹的好事,你給我從實招來!!」  女孩只好打了通電話……  半小時後,一部全新的法拉利跑車疾駛到了女孩家門,而跨出車門的是位全身名牌衣著又風度翩翩的中年紳士。  紳士進入屋內與女孩及她的父母雙親在客廳坐了下來。  「午安!」紳士禮貌的向她們問候並說道:「令嬡剛剛告知了我這個大問題,但是因為我的個人家 部落格庭問題,很抱歉我無法娶令嬡為妻,不過我會負該負的責任!」  「這樣好了,如果生的是女孩,我會留3家店面,2間房子,1棟海邊別墅及一個 200萬美金的帳戶給她。」  「如果生的是男孩,我會讓他繼承2家公司再加上一個200萬美金的帳戶。」  「如果生的是雙胞胎,那就每人繼承1家公司還有各100萬美金的帳戶。」  「但如果不幸流產了……」  此時在一旁沉默已久的父親,突然站起來,並把手緊緊的搭在紳士的肩上後說: 部落格「那就麻煩你再上一次好嗎?!」  經濟不景下的笑話 看不出來員工到底是同意?還是不同意....? 目前全球都面臨經濟不景氣,有很多公司都裁員,連台灣也不例外。在台灣,有一家外商公司也遇到這樣的問題,在一次的會議上,外商公司的老闆,在最後宣佈了一件事情。 他是一個外國人,用中文問大家:「現在經濟不景氣,有很多公司都裁員了! 但是我不想裁員,所以減薪 30%,你們幹不幹?」 一個員工就拍了桌子,站起來說: [. . . 幹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vhcw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